返回顶部

亚马逊日本常用退货换货模板

[复制链接]
鲨鱼58Lv.9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19 16:48:40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让买家把货物退到海外仓之后再安排退款的模板:
下方模板主要意思就是让买家把货物退到指定的海外仓,提供下追踪号,货物到仓后第一时间安排退款,就这个意思,适合货值比较高的产品退货流程。
如果货值很低,建议大家,直接不要了,别因为这事给你整个差评。

お客様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ご注文いただ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この度、お客様に不愉快なご購入体験をさせてしまい、心より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恐れ入りますが、返品&返金したい場合は、手元の商品を下記の返送先へ返品してくださいますようお願いたします。どちらかの購入者様を確認するため、商品を返品したら、メールで返品パッケージの追跡番号を教えてくださいますようお願いします。

当店はお客様からの返品を受け取った後、すぐに返金を手配いたします。(いかなる場合であっても返金の対応を致しますが、お客様都合での返品の場合は、返送にかかる送料はお客様のご負担となります)

返送先の情報:【按照自己要求填写地址】
宛名:【按照自己要求填写收货人姓名】
電話番号:【按照自己要求填写收货人电话】

返品に関するまた何かご質問のある場合、ご連絡頂きますようお願い致しま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店舗の担当者

亚马逊日本常用退货换货模板 - 鲨鱼58

让买家退到亚马逊仓库后退款模板:
由于很多买家不知道怎么退货退款流程,可能直接来问你,我想退货或者退款,就可以直接把这封邮件发给他即可。
邮件内容意思就是退换货都是亚马逊操作的,直接把链接丢给他,具体不知道什么意思的,可以复制到翻译器里看一下即可。

お客様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ご注文いただ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mazon倉庫から出荷された商品の返品はAmazon対応するので、Amazonカスタマーヘルプ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下記のリンクをチェックください。
https://www.amazon.co.jp/gp/help ... _=hp_ss_qs_v3_rt_ci

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1

刀哥Lv.8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3-8-4 20:31:36
https://www.amazon.co.jp/gp/help/customer/display.html?nodeId=201824330&ref_=hp_ss_qs_v3_rt_ci

退换货链接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鲨鱼58是一个跨境卖家交流公益平台,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本站主要交流跨境电商运营、选品、供应链、工具软件使用等操作问题,以及紧抓各个国家市场的脉搏,从而希望能让每一位卖家学到知识,灵活多变,共同成长,实现爆单。
  • 官方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 商务合作